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T8100+独显超强本 戴尔1425仅5999

  行情看点:戴尔的Inspiron 1425配置出众,这款采用T8100+独显售价只要5999元!

  IT.com.cn广州报道戴尔Inspiron1425系列作为DELL最新的中端主流机型,采用了全新的外形模具设计,全黑色的机身配以中端主流硬件配置,无论是家庭游戏使用还是商务办公使用,新款DELL1425都能轻松搞定。而且在价格上,戴尔一直以保持大众路线平民价格为主,戴尔官方网上销售的一款Inspiron1425,具备T8100处理器,加上独立显卡,售价只要5999元!

  在外观方面,新款戴尔Inspiron1425本本采用全新的外形模具设计,机身以全黑色为主,上盖采用黑色钢琴烤漆,给人一种时尚低调的华丽。而机身内部则采用了磨沙设计,有效防止指纹残留问题,很有时尚流行元素感。最为重要的是新款戴尔Inspiron1425整体外形并没有像戴尔Vostro系列一样,都被浓浓的的商务风所包围,而上盖华丽的钢琴烤漆设计,证明了这款本本无论是家用商用,戴尔Inspiron1425都非常适合。

  配置方面,戴尔Inspiron 1425 采用了Intel酷睿双核T8100,主频2.1G,3M二级缓存,IntelPM965+ICH8M芯片组,wifi无线网卡,独立8400MGS(256M)显卡,2GB内存、25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内置摄像头。整体配置非常主流。

  在接口方面,戴尔Inspiron1425本本所有的接口设计都被设计在机身两侧,分别为4个USB2.0接口,集成10/100(RJ45)和56K调制解调器(RJ11),IEEE1394a, 8合1存储卡读卡器,VGA视频输出和S视频,立体声输入、耳机/音箱插孔和2个数字麦克风接口。

  Inspiron1425系列跟Inspiron1420之间外形差别很大,Inspiron1425显得更有商务气息,T8100处理器外加独立显卡,还有2G内存和250G硬盘,配置已经很好。
而5999元的售价还是比较便宜的。虽然这是上一代的产品,但是性能比起现在最新的迅驰2并不吃亏。T8100处理器的强大之处并没有多少处理器可以相匹敌。

  参考价格:戴尔Inspiron1425 5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