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天津]轻薄优雅 神舟Q120B仅售1999元

  编辑观点:

  神舟旗下优雅便携小本一经上市便出现了热销的场面。其中最耀眼的莫过于凌动本优雅Q120B,这款笔记本目前售价1999元,它以英特尔ATOM1.6G处理器N270为核心,同时搭配1GDDR-ll内存,80GSATA硬盘和无线网卡,现在价格又创新低,喜爱神舟优雅超便携小本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哦!

  IT.com.cn 天津报道

  优雅Q120B外型采用动感流线型设计,机身轻薄,手感相当舒适,尺寸只相当于B5尺寸的记事本,重量只有主流14寸宽屏笔记本的一半,让它可以轻松放入女士的手提袋中而丝毫不会感到累赘。标配3芯锂电池可保证2.5小时的使用时间,若选配6芯电池,还可以带来额外5小时以上的续航时间,能够充分满足各类用户的不同需求。此外神舟优雅Q系列超便携本还全面采用无铅设计和制程工艺,带来绿色环保的使用环境。

  神舟优雅Q120B采用了英特尔专为超便携型移动计算设备所设计的凌动处理器ATOMN270,功耗仅为0.6W-2.5W之间,运行频率却高达1.6GHz,在延长电池续航的同时还保障了整机效能的需求。在此基础上搭乘移动式英特尔945GSE芯片组,集成IntelGMA950显卡,支持DirectX和OpenGL,带来更为出色的性能体验。

  凭借IntelAtom处理器仅2.5W超低功耗的设计,优雅Q系列拥有低散热量的特性,标配3芯锂电池可使用2.5小时,选配6芯电池还可以提供额外5小时的使用时间。

  神舟优雅Q120B还搭载1GDDR-II内存,802.11B/G无线网卡以等高端配置,为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提供了最大的便利,让你的工作沟通随时进行毫无障碍。而1999元的诱人售价,相比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也具有明显的性价比优势。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