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天津]创新式设计笔记本 键盘可分离

  编辑观点: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一家名为AlwaysInnovating的公司近日公布了一款创新式设计的笔记本,结合了上网本和平板笔记本的特点,实际上也可以当作一款普通上网本或平板笔记本使用。

  IT.com.cn 天津报道

  这款命名为TouchBook的笔记本的续航时间可达到10到15小时,并且具备低价和小尺寸等特点,这些和上网本和像。操作界面则和平板笔记本一样,并采用可分离式键盘。TouchBook笔记本的起售价只要299美元,选择更高的配置需要399美元。
Touch Book笔记本

  Touch Book笔记本采用了8.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600,带有ARM TexasInstrumentsOMAP3 600MHz处理器,采用嵌入式操作系统,具备8GBmicroSD卡存储空间。具备802.11b/g/n无线网卡和蓝牙。带有三维加速器,集成扬声器。带有USB接口。
Touch Book笔记本键盘部分可分离

当作平板笔记本使用

  TouchBook笔记本的基本设计和大多数笔记本一样,带有屏幕、键盘和低功耗处理器。键盘部分可以单独分离,主屏幕部分集成的系统可单独工作。TouchBook笔记本的电池续航最高可达15小时,只是其他笔记本所不同比,但其600MHzARM处理器也限制了其功能的发挥,只能运行简单的网络浏览器、定制程序和文件。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