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高端狂降!LG强大双核独显卖4999元

  行情看点:

  这款LG R405笔记本算是以前的高端机器了,目前很多商家仍在清理库存,这款笔记本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IT.com.cn广州报道R405笔记本是韩国品牌LG的前主打产品,14寸设计,加上出色的重量控制,使得R405在众多14寸笔记本中表现出色。虽然R405已经不算什么新机,但是不错的配置和较低的价格仍然让人喜欢。

  这款笔记本设计额比价轻薄,整机重量为2.36kg。在14寸笔记本中,重量已经算是低了。

  RD405,整机以白色为主,外加黑色的外壳,相比现在全黑的年代,黑白分明的这款笔记本让人感觉还是不错的,依然还是很有LG气息。

  配置方面LG RD405采用的是Intel Core 2 duoT7300(2.0GHz,800M前端总线)处理器,Intel965P芯片组,采用Nvidia 8400M SE独立显卡,1024MBDDR2 667内存,160GB SATA硬盘,内置DVDSuperMulti光驱。网络方面集成56K调制解调器,内置百兆网卡,还有支持802.11A/B/G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VistaHome版操作系统。而且这款笔记本带有1G讯盘,这是前一代迅驰的独有特色。

  接口方面配有3个USB接口,1个Express Card,四合一读卡器,S-VIDEO接口,VGA接口,音频及网络接口等。

  迅驰2双核+DX10独显,这个笔记本的配置并不算弱的。其实这款笔记本属于当时的高端机器,因为T7300以讯盘技术都只是应用在高端机器,当然,现在的售价已经只要4999元,性价比已经不错了。

  参考价格:LG RD4054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