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闻

刘小东:500家品牌厂商将血战上网本市场

  2009年3月8日,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悉尼厅,《新需求新战场 09中国上网本高峰论坛》上,云集了在2009年有志于共同开拓上网本市场的IT业界精英,他们有早已名声在外的电脑生产巨擘,也有在DIY配件市场拼杀多年的资深操盘,同时也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新兴品牌和主攻笔记本电脑配件的周边供应商。

  作为本届高峰论坛的主办方之一,现任CBSi(中国)高级副总裁 刘小东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中关村在线作为CBSi(中国)旗下的旗舰媒体,在未来将会大力推动上网本产业发展,为整个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进行全方位的推广。

  开幕致辞中,刘小东带来了两个关键词。第一个关键词是信心。刘小东讲到:“信心比黄金和现金还要宝贵,而给大家带来信心的是上网本。在6月底将有500个上网本方案厂商进入这个市场,这就是500%的增长,市场前景广阔。”

  同时,刘小东表示,媒体、渠道、供应商今天能够齐聚在一起就是信心的体现。厂商接下来要做的是推出更好的产品,并通过媒体传递给市场。


CBSi刘小东表示将推动上网本产业发展

CBSi(中国)高级副总裁 刘小东致辞

  刘小东带来的第二个关键词是分享。刘小东表示:“这次上网本峰会是思想交锋的盛宴,也是财富和机会互相分享的盛宴。”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小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