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LG两款低端新机 GD330/GB125即将上市

日前,网上曝光了两部LG公司最新手机产品,分别是采用滑盖设计的GD330和采用翻盖设计的。这两款手机的功能配置并不算高,明显针对的是低端市场。有消息称,这两款手机将会与近期上市,具体日期有可能为本月的25日。 采用滑盖设计的LG GD330 LG GD330采用滑盖设计,机身的主体风格与采用滑盖设计的KF750有着很多相似之处。GD330面向中端市场,基本配备并不奢华,其配备了一款2.2英寸的显示屏,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将内置MP3播放器以及支持FM收音机功能。这款产品目前定日前,网上曝光了两部LG公司最新手机产品,分别是采用滑盖设计的GD330和采用翻盖设计的。这两款手机的功能配置并不算高,明显针对的是低端市场。有消息称,这两款手机将会与近期上市,具体日期有可能为本月的25日。

采用滑盖设计的LG GD330

    LG GD330采用滑盖设计,机身的主体风格与采用滑盖设计的KF750有着很多相似之处。GD330面向中端市场,基本配备并不奢华,其配备了一款2.2英寸的显示屏,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将内置MP3播放器以及支持FM收音机功能。这款产品目前定价为200美元。


翻盖低端新机GB125

    而另一款型号为GB125则明显面对低端市场,外形采用翻盖设计,但却没有外屏,整体设计与多年前翻盖手机的风格没有明显变化,只配备了1.5英寸屏幕,翻盖处设计较为粗犷,配备了950毫安电池相信这款手机待机效果还是比较理想。据了解这款产品将会在本月底上市,售价65美元。■

价为200美元。 翻盖低端新机GB125 而另一款型号为GB125则明显面对低端市场,外形采用翻盖设计,但却没有外屏,整体设计与多年前翻盖手机的风格没有明显变化,只配备了1.5英寸屏幕,翻盖处设计较为粗犷,配备了950毫安电池相信这款手机待机效果还是比较理想。
据了解这款产品将会在本月底上市,售价65美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