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联通高管启程赴美洽商引入iPhone

  3月10日消息,知情人士证实,中国联通高管已经启程去美国与苹果公司谈判,如果成功,联通将引入3G版iPhone,并对iPhone手机采取补贴的方式力推,以促进联通3G业务的发展。

  据悉,此次中国联通由主管市场的副总裁李刚带队,负责终端的联通华盛总经理于英涛、负责个人用户业务的个人客户部总经理谢国庆等为重要成员,上述联通高管于上周末启程,将与苹果公司相关高层会晤。

  这是中国联通引入iPhone的最重要的一次谈判,如果成功,iPhone将于今年5月进入中国。此前,出席两会时,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已表示,引入iPhone一事可能在5月17日联通启动3G试商用时“会有一个说法”。

  据透露,虽然对iPhone手机补贴是一件费用高昂的事情,但是,此次谈判的焦点仍是补贴问题,联通很可能会同意对3G版iPhone手机采用预存话费送手机的方式进行销售。

  其余要谈判的内容还有很多,包括iPhone的渠道和水货问题、中国市场排它性问题,以及山寨版iPhone手机问题。甚至苹果公司的产品功能最令消费者满意的是其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但他们产品的外观色彩只有白灰黑,这是否需要改变也是要探讨的问题。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