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旋转大屏幕 夏普SH9010C售价2690元

  夏普SH9010C是一款非常拉风的手机,该机凭借独特新颖的设计和高品质“日本原装液晶面板”,自一上市就树立起大屏幕、高画质的尖端形象,同时这款产品内置了32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是比较出色的,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2690元,非常实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亲自体验一下。

  在外观上,夏普SH9010C外形依旧采用日系大屏幕折叠设计,其采用了一块可视面积达到3.2英寸的屏幕的超大屏幕,而且分辨率也达到了惊人480×854像素,另外由于夏普屏的先天优势,SH9010C的显示效果绝对是顶级,无论像素、液晶饱和度和可视面积都是首屈一指的,加上夏普出名的液晶技术,SH9010C的显示效果真的无可挑剔。

  在功能上,SH9010C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感光元件为CMOS,虽然机身比较薄,不过该摄像头依旧具备自动对焦的功能,可惜取消了光学变焦功能,自带闪光灯方便了夜间拍摄,由于夏普SH9010C并不是一款注重拍照的手机,因此照相能力相比夏普903sh而言只能算一般。此外该机还具备高速红外功能,用此可以能够与夏普的AQUOS的液晶电视进行链接,把手机当成电视遥控使用。

  存储方面,该机内存大约50MB左右,支持MicroSD内存卡进行扩展内存,续航方面,该机仅配备了一块720毫安的锂电池,个电池容量如此之小,实在形同鸡肋,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2690元,性价比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看。

  产品信息:夏普 SH9010C(行货

  今日报价:26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