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08年度格兰仕小家电出货量同比增300%

    3月8日,在格兰仕生活电器2009年中国市场年会上,格兰仕生活电器中国市场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阎军透露,2008年度格兰仕小家电出货量累计同比去年激增300%,增量之大远远超越业内预期;2009年元旦、春节期间,格兰仕生活电器迎来第一轮旺销高潮。

    随着金融危机影响的不断深入,2009年家电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谁能在经济衰退中成为“领头牛”格外引人注目。据权威市场统计机构中怡康2009年1月份市场监测报告显示,随着全球性金融危机的影响深入,此前被看好的小家电行业自08年底出现整体下滑之后,市场仍然处于萎缩状态,其中电磁炉行业整体市场零售量同比下降了12.09%,电饭煲整体比08年底略有回温,不过仅同比去年增长1.58%。在十强品牌中,只有格兰仕保持高增长,其中格兰仕电磁炉增幅达67.42%,格兰仕电饭煲增幅达72.66%。

    据业内专家观察分析,2008年内、外销市场环境都异常复杂,第四季度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市场低迷,很多企业因此都不敢大力度地做市场推广,卖场中的促销活动很少,只有格兰仕采取“积极进攻”的策略,推出普及电磁炉的“平板风暴”,性能价格比更卓越的电压力锅、电水壶、电饭煲、电烤箱等小家电产品,全面以“物美价廉”理念响应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格兰仕小家电逆势持续增长说明,不怕没有市场机会,就怕没有敢于面对挑战、抓住机会的胆略。

    另据了解,在今年元旦、春节双节期间,格兰仕小家电全国销势非常喜人,在7成以上小家电零售门店销量冲冠。阎军指出,09年格兰仕生活电器将不仅是简单的高增长,而是要力争在电烤箱、平板电磁炉、高端电饭煲等多个品项上实现“行业第一”。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