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多面手”传授全能秘籍 HP Compaq 6531s火热促销

  节省人力成本是众多企业在面临经济危机的侵袭时都会考虑到的解决方案,而可一人分饰多角的优秀员工将会趁势修炼成为企业内部的精兵强将,大有作为。秉承着“商业创新”的理念,惠普S系列商务笔记本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了这样一位“多面手”—一台笔记本电脑便可以身兼多职,充分承担起各种业务,为企业提供更加可靠的协助。

此次春促,HP Compaq 6531s作为S系列的代表率先出场展示自身的多面秘籍,产品仅售5799元,同时奉送意大利顶级品牌CERRUTI 1881多用旅行票据证件夹。让身处商界战场的斗士们手握商务利器,享受纤薄身材带来强大的商务体验。

  三重角色集于一身

  HP Compaq 6531s是信息保安,他所拥有的HP SpareKey忘记密码解决方案,在用户忘记密码时可以通过三个个人问题确定用户身份,在充分保证信息安全性的同时,也避免了忘记密码而带来的麻烦,使日常信息的保管更加安心。但是一旦有机密资料需要彻底删除的时候,它又可以迅速通过HP ProtectTools文件粉碎机技术,便捷地从系统中永久粉碎文件,将个人文件、文件夹和个人信息永久"粉碎",安全性甚至达到美国军方标准,为企业免去后顾之忧,完全不必担心任何删除信息会有被再度利用的可能。

  HP Compaq 6531s是IT工程师,可靠品质可谓经过了千锤百炼。七大关检测,50000个检测步骤,超过95000小时的时间的严苛测试,不仅树立了笔记本行业里的典范,更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了一个安心的选择。除此以外,HP Compaq 6531s更具有能充分保护硬盘数据的HP 3D DriveGuard硬盘数据保护系统,在碰撞跌落等情况下惠普高敏感3D感应芯片会瞬间对硬盘采用保护措施,全面保护商业数据不受一丝损害,使企业员工在使用笔记本电脑时不再需要胆战心惊,不再需要小心翼翼,这位“IT工程师”可以随时随地保护企业数据,在全面测试的基础之上为可靠性再度加分。

  HP Compaq 6531s还是高级行政助理。他的快速充电技术,可在90分钟内将笔记本电池电量充至90%,快速恢复一切工作。此外,HP SoftPaq下载管理器为用户提供随机驱动和预装软件,加快了查找和下载更新速度,使工作效率直线上升。而个性化开机Logo可根据自己喜好将开机画面设置为公司产品或者公司标识,为商务办公增添更多乐趣的同时,也为企业形象进行了最近距离的宣传。这一系列的设计大大提高了HP Compaq 6531s的易用性能,使这位“高级行政助理”更加高效完美。

  小身材大智慧

  HP Compaq 6531s还拥有设计新颖的纤薄外形,光滑亮泽的黑色表面具有所有重要的商务功能。它强大的256MB独立显存,能够支持多台显示器,实现高质量的视频播放和出色的三维图形显示结果。另外,HP Compaq 6531s所搭载的14.1英寸WXGA BrightView高亮宽屏等配置,让5799元起的超低价格显得格外诱人。HP Compaq 6531s采用了大容量硬盘等主流配置,无需购买额外硬件,仅通过内置的webcam摄像头即可召开网络会议,让中小企业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参与到即时的会议当中,不会遗漏任何信息。

  HP Compaq 6531s的封面光雕技术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HP享有专利的封面光雕技术是一项用于直接刻印碟片表面的技术,允许用户使用刻录数据的同一光驱,将图像、文字等内容永久性地蚀刻在光盘表面。HP Compaq 6531s带封面光雕技术的双层DVD刻录光驱,如此一来,无论是商旅途中要留给客户的相关资料还是旅途中值得留下的精彩照片,只需轻松一“刻”,就再也不会发生交给客户的光盘上贴着一张张纸条的尴尬局面了。由此可见,惠普S系列商务笔记本倾力展现十八般武艺,一搏多面手之名。

  国际大牌 贴心服务

  除了尖端技术为人称道,惠普多年倾心打造的金牌服务品质更是获得广大用户的持续青睐。即使身处都灵,也仍然可以享受惠普全球联保的优质服务。而在国内,惠普业内第一的服务网络遍布全国近400个城市,无论哪里,惠普的服务都能解除你的后顾之忧,为你提供工作生活的全程助力。HP Compaq 6531s享受的贴心服务中,更包含一年免费部件和人工保修、送修服务。


  HP Compaq 6531s

  处理器 Core 2 Duo T5870, 2.0GHz

  标称主频 800 MHz

  二级缓存 2MB

  内存 2GB DDR2 800单条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描述 DVDRW 盘面光雕

  显卡芯片 独立显卡: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30; 128/256 MB显存

  屏幕尺寸 14.1英寸WXGA(1280*800)

  尺寸 338*246*30mm

  重量 2.27公斤起 (6芯电池)

  网卡 10/100/1000Mbps高速以太网卡,英特尔 802.11a/b/g/n-draft

  接口 4*USB 2.0, VGA, RJ45,RJ11,麦克风,耳机,电源接口

  售价 5799元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