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湖南省将简化家电下乡补贴领取程序

  本报长沙讯 “简化补贴兑付流程是必须要做的,否则将严重影响农村居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的积极性。”湖南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副处长张军平指出。据了解,目前湖南正在考虑由各销售网点在商务、财政部门的监督与授权下代为审核并发放财政补贴的方式。

  近日,国家商务部、财政部表示,希望尽可能地简化相关程序,由相关单位人员联合下乡,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在销售网点现场审核兑付补贴资金。

  但是,目前由于湖南家电下乡备案销售网点已达数千个之多,在销售网点现场兑付补贴的难度很大。

  “由于工作人员有限,在每个网点安排现场兑付人员不太现实。而如果只在少数几个网点安排人员将影响其他网点的正常销售。”张军平表示,“我们正在考虑其他办法,其中由各销售网点在商务、财政部门的监督与授权下代为审核并发放财政补贴的方式是我们正在研究的,是否可行还有待进一步论证。”记者黄存亚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军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