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戴尔发布首款军用级触摸笔记本 售价4299美元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戴尔宣布将发布首款军用级笔记本Latitude E6400 XFR。该公司表示,XFR按照美国军用标准设计,配备14.1英寸触摸屏,具有能承受低空跌落、防尘、防高压喷水等特点,目标用户为军事人员或急救人员。

  XFR能承受雨水以及70英里/小时的狂风,能在零下20度低温和零上145度高温环境中工作,并且在1.5万英尺的高空也能工作一个小时。

  此外,该笔记本还能承受关机状态下从4英尺高度、工作时36英寸跌下,不会发生损坏。笔记本保修期为3年,如果发生屏幕破裂,可以马上进行更换。

  戴尔XFR的硬件配置为:英特尔Core 2 Duo处理器,独立显卡,8GB内存,120GB硬盘或128GB固态硬盘,重量3.87公斤。操作系统为Windows Vista,支持Wi-Fi,3G移动宽带以及GPS。

  据悉该款笔记本售价为4299美元,将于3月10在美国、加拿大、法国、西班牙、英国、德国和意大利推出。

  这是戴尔首次进入军用级笔记本市场,将与联想和松下进行直接竞争。(柯柯编译)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