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各地动态

[辽宁]工商局严禁翻新废旧家电下乡

 3月10日,省工商局、省消协和彰武县政府及家电下乡企业,在彰武县举行“家电下乡售后维权活动”启动仪式。

  为推进家电下乡工作顺利进行,更好地维护广大农民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省工商局将采取4项措施:规范市场经营主体准入,严厉查处无照经营行为。

各地工商部门要对农村家电商品经营者进行一次全面清查,严把主体准入关,确保其主体资格合法有效;严把家电商品质量关,严厉查处不法商家借“家电下乡”名义向农村销售翻新废旧家电等违法行为,加大对销售伪劣商品案件的查处力度;加大农村消费维权工作力度,对下乡家电商品问题的投诉举报,要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严厉打击假冒商标侵权行为,防止假冒商标家电商品流入农村市场,切实维护消费者和商标权利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