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色彩斑斓的彩色卡片 佳能IXUS95评测

  
佳能09款入门卡片机:IXUS 95 IS

    佳能数码相机以精准的白平衡和快捷的对焦速度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其好口碑也是靠着扎实的技术功底而获得的。但是,佳能数码相机给我们的印象总是留着些许遗憾——成像不错,做工扎实,不过相貌平平。抛去并非以外观为主打的佳能A系列、G系列、S系列数码相机,IXUS系列依然有着这样的瑕疵,不免令人遗憾。

    卡片机之所以能大获成功,除去便携性之外,外观漂亮是最为重要的。佳能的IXUS系列身为卡片机,却在外观设计上一直了无新意,好在其极具手感的做工为其加分不少,不然很难想像IXUS系列在国内能获得如此大的成功。

    不过佳能一直在这方面努力着,尤其从2008年开始,我们已经欣喜的看到了IXUS系列的改变,全新的外观设计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IXUS系列,并且采用多色外壳设计的IXUS系列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而这样的改变,仿佛就在一夜之间。

    如今的佳能IXUS系列,早已褪去了呆板的外观,各种新模具打造的IXUS系列卡片机令人眼花缭乱。在2009年新发布的佳能IXUS系列卡片机更以色彩为主题,全系列相机均采用多色设计,引领着时尚的潮流。而其中作为2008年最热销的佳能入门卡片机IXUS 80 IS升级的IXUS 95 IS,一上市就注定了受到更多的关注。现在,这款卡片机的绿色款现在已经到了我们的评测室,对于这款采用全新模具打造的彩色卡片机,到底能给我们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体验呢?接下来的文章会给您答案。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