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炫彩随心换 夏普SH6018C换壳靓机评测



  夏普手机自重新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后,凭借世界顶级的液晶技术和当年V903sh手机打下的坚实基础,已经逐步站稳了脚跟。作为目前中国大陆手机市场唯一的日系品牌,它的一切动向都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夏普公司继推出纤薄不锈钢拉丝SH6010C后,又成功的另把一款日本本土手机823SH引入中国,并正式定名为SH6018C。这款SH6018C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像原型机一样随意更换手机前面板,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外观上与SH6010C大致相同的靓机究竟有何本领吧!

炫彩随心换 夏普SH6018C换壳靓机评测

夏普SH6018C手机

  夏普SH6018C与之前推出的SH6010C外观上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并没有使用后者采用的高品质不锈钢拉丝面板,而是使用的经过抛光的塑料面板。

炫彩随心换 夏普SH6018C换壳靓机评测

使用塑料面板的夏普SH6018C手机

  夏普SH6018C延用了日系手机常见的翻盖式造型设计,由于采用塑料面板所以在机身厚度上要比SH6010C厚2mm,机身三围尺寸达到了101.5×49×14.9mm。另外它的屏幕同样不能旋转,机身有银色和黑色两种可供用户选择。

炫彩随心换 夏普SH6018C换壳靓机评测

夏普SH6018C有银色和黑色两种可供用户选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