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18倍光变千万像素 松下FZ28GK直降300

   松下在去年下半年推出了长焦DMC-FZ28,出色的性能表现,使这款相机瞬间人气大旺,消费者关注力度极高。今日饼饼在市场中发现,松下FZ28价格大幅下调,售价2800元,降幅突破300。


松下FX180

  松下FZ28的机身外形尺寸为117.6×75.3×88.9mm,与前代的FZ18体型相似,机身重量417g,在同类型长焦DC中还是比较轻的,用户携带起来十分方便。机身手柄处经过蒙皮处理,大幅度提高了持握手感,使用户在使用中倍感舒适。


松下FX180

  松下FZ28是一台可操控性强的机器,从其具备独特的多功能摇杆可以看到。按下摇杆中央可以调出快速拍摄设置菜单,轻松改变拍摄参数。其余按钮的设计,大部分都充分考虑到使用频率和手势习惯的问题。配合宽大的手柄,拿起FZ28来操作还是比较容易上手。松下FZ28把一部分的功能按钮设置在机身顶部,充分利用了空间也减少了误触率。整体做工优良,按钮的手感有点偏硬,但是整体来说会给人结实的感觉。

1

松下FX180

  
在性能方面,松下FZ28采用千万有效像素CCD影像感光元件,最高可输出3648x2736分辨率大笑的照片。采用徕卡认证LEICA DC VARIO-ELMARIT 18x光学变焦镜头,配合专利OIS防抖系统;等效焦距从27mm广角到486mm望远,最大光圈从f/2.8-f/4.4,微距模式下广角最近拍摄距离为1cm。松下将FZ18的2.5英寸屏幕升级至FZ28的2.7英寸23万像素LCD,让取景更清晰浏览更悦目。松下FZ28GK还加入了强大的iA(智能自动)模式,这个功能也让这款机器增色不少,操作起来也方便多了。

1

松下FX180

  松下FZ18采用了7.2V,710mAh专属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约可拍460张(CIPA测试标准上)。支持SD、MMC、SDHC存储卡。

松下FZ28
商家报价
28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