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杭州]经典商务新款 HTC HD主打4120元

  HTC公司WindowsMobile系统的智能强机TouchHD,自上市以来降价频频。目前这款主流手机价格创新低,报价为4120元,是时尚商务人士必不可少的生活伴侣。

  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的HTCTouchHD,除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之外,支持Wi-Fi无线联网、GPS导航等功能也提高了可玩性。此外,全面的多媒体功能,支持存储卡扩展、蓝牙技术都相当实用。尽管其如今四千余元的价格仍然不便宜,但仅凭借高端的配置对于不少商务人士而言还是相当不错的。

  HTCTouchHD拥有宽体式的纤薄直板机身,搭配十分醒目的超大显示屏整体外观丝毫不失时尚感。它配备了一块480×800像素分辨率3.8英寸的屏幕,画质效果可圈可点,同时一枚主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功能也相当全面,可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需要。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