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夏普也能500元以下 GX29引领低价时尚

  夏普向来以出色的屏幕效果和摄像头著称,而翻盖机身也非常的漂亮,夏普GX29就是一款拥有方正的整体轮廓和简单的机身线条的翻盖手机,其外屏幕为单色条形设计,和以前一样在正常情况下显示来电号码和时间等信息。虽然它的性能可能不是很强悍,但是价格却是十分便宜,目前该机迈凯轮版据商家今日电讯(010-8623191213683150496)报价仅为4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外观上,夏普GX29延续了夏普手机简洁的设计风格,而且机身也显得十分小巧,GX29的三围尺寸为93.8×46×20.3mm,重量则为90g。配备了一块1.9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而且屏幕还采用了240×320像素的分辨率,除26万色主屏外,GX29还配备有长型单色外屏以及31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

  性能上,迈凯轮版夏普GX29支持音乐播放,也支持视频播放,并具备一般手机都具备的JAVA扩展、GPRS连接WAP浏览以及MMS功能。GX29拥有约2.1MB的机身内存,在数据传输方面,GX29除支持USB数据线功能外,还支持蓝牙功能。

  虽然从以上的资料显示夏普GX29的性能不是很强悍,但漂亮的外观和低廉的价格还是很吸引人的。尤其1.9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显示效果十分清晰,而31万的摄像头也比同类产品要强,喜欢的朋友多多关注。

  夏普GX29

  参考价格 499(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