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行情

华硕校园团购节开幕!Eee家族进校园

  3月6日至31日,华硕在全国三十四个城市87所高校举办学生团购活动,仅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即可向华硕校园SET项目组提交参与申请,并领取校园团购凭证。学生携带团购凭证,便可在指定的经销商店面购买价格极其优惠的Eee家族产品,除赠送时尚收纳凳以外,还有更多惊喜赠送!参与形式简单,价格诱人,礼品丰厚,同学们快Eee起来吧!

  此次活动遍布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华中、华东、华南的34个城市,涉及全国的主要省市地区,参与活动的Eee家族产品包含EeePC 1000H、EeePC900HA等主力产品,以及EeeBOX。

  

  EeePC 900HA是一款多彩版的8.9寸产品,其精致的做工和炫丽的色彩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欢,在同类产品中具有绝对竞争优势。

  EeePC 900HA采用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1G内存,160G硬盘,配备3个USB2.0接口、内置多合一读卡器,支持802.11b/g。电池方面,该产品配备了4芯锂离子电池,可以提供长达 5小时的电力。

  EeePC 1000H作为10英寸市场最畅销机型,续航时间长达7小时让人惊叹。 它配备Atom N270处理器,1G内存,160G海量硬盘,支持802.11b/g/n,带蓝牙模块。在接口方面,3个USB2.0接口,内置多合一读卡器,完全满足日常使用需要。此外,华硕独家的S.H.E节能技术能自动降低电源损耗、提升系统效能,并且延长电池使用寿命。1000H目前是EeePC系列中10寸产品的主力,性价比极高,并且超长的7小时电力,更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