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百脑汇携手Acer打造“明星制造”超级选秀

  阳春3月,“Acer明星制造——百脑汇首届全国高校才艺大赛”在全国14个城市的16家百脑汇商场同时拉开了帷幕。百脑汇营运企划处总监陈建成表示,此次活动是由百脑汇全国连锁IT商场和著名的电脑IT厂商Acer强强联手,以健康、动感、活力、自主的精神,和多元、全能的理念全力打造最具征服力的“超级校园明星”。

本次活动全部奖金总额超过30万元人民币,并有机会成为著名经纪公司推荐的明日之星,活动一经推出,立刻在全国各大高校掀起了新一轮的选秀高潮。

  各店新闻发布会陆续召开 启动大赛盛宴

  据悉,大赛将在全国分为四个赛区,天津、沈阳、长春、哈尔滨为第一赛区;郑州、无锡、合肥、南京为第二赛区;上海、杭州为第三赛区;厦门、广州、成都、西安为第四赛区;全国共14个城市,16个百脑汇门店将共同开展海选,参与学校将超过全国150所高校,覆盖人群将超过4000万人。

  到目前为止,百脑汇天津、合肥、郑州、南京、无锡、浦东、杭州、成都、广州、西安、厦门店都已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当地媒体也将全程关注此次才艺大赛,与此同时,才艺大赛的海选工作也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通过前期在校园大范围的宣传预热,大学生已经格外关注此次才艺大赛并纷纷报名,渴望将自己的才艺展现出来,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我的梦想我要SHOW 全国华丽盛典

  此次Acer明星制造——百脑汇首届全国高校才艺大赛将由海选、初赛、城市决赛、各大区决赛组成,最终决选百脑汇全国高校才艺各大区决赛的总冠军,大赛由全国各地专业老师共同组成大赛的权威评委会。从3月7日新闻发布会开始,百脑汇协同Acer通过网络、报纸等多种媒体进行宣传报名,也将进入全国各大高校校园进行现场报名,通过3月海选的选手将得到全面的专业包装,在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多种媒体中展示自己的表演水平,

  而在初赛、城市决赛、各大区决赛时,百脑汇现场的所有消费者朋友与观众也将通过参赛选手的拉票大战,最简单、最直接、最透明的方式为心中的偶像投上宝贵的一票。

  作为一家专业的IT商场,举办以才艺表演为核心的“选秀”比赛,百脑汇行销中心市场处总监喻幸园表示,“敢于表现自我,敢于show出年轻风采对青少年的影响力是巨大的,而健康、合理、向上的流行文化,正是青少年所需要的。IT的主要消费人群就是年轻人,为此我们联合IT业界著名的Acer公司共同来打造此次高校音乐盛宴,为希望全面展现自我,展现才艺,实现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华丽舞台。通过耳目一新的比赛形式和扣人心弦地比赛过程来吸引更多的年青人参与。作为国内大型IT连锁复合型商场的佼佼者,百脑汇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学生朋友们所热衷的活动,支持年轻人彰显自我,为他们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

  百脑汇各地分店曾先后主办了合肥店的“大学生才艺大赛”、长春店的“白雪公主选拔赛” 等,在当地引起巨大反响,活动遍及40多所高校,覆盖人数过千万。2009年百脑汇将这个精彩的比赛活动进行推广,就是要给全国的学生朋友们一个充分战线自我的舞台,一个show出自我的舞台,一个青春无悔的梦想。同时本次比赛也将作为每年百脑汇全国活动的保留活动,每年都会热烈开展。

  评委代表告诉记者:“通过比赛能够从选手身上看到和学到很多东西,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参加此次选秀无疑是一次不可多得的良机。而作为评委,最大的快乐就是看着他们通过比赛来提高自己,不断成长,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