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Fusion-io再出极品固态硬盘 持续读取1.5GB/s

企业级固体硬盘厂商Fusion-io今天宣布推出新品“ioDrive Duo”,不但容量比此前的ioDrive翻了一番,还号称是全球速度最快、最创新的固态存储方案。

ioDrive Duo容量有160GB、320GB、640GB、1.28TB四种,依然基于PCI-E x8或PCI-E 2.0 x4标准接口,原始吞吐量最高可达20GB/s,32KB包大小下持续读取带宽1.5GB/s、持续写入带宽1.4GB/s,4KB包大小下读取IOPS 186000、写入IOPS 167000,平均访问延迟小于50微秒。

不仅如此,多块ioDrive Duo组合在一起的性能提升是线性的,所以四块联合可以带来6GB/s的读取带宽,以及超过50万的IOPS。

可靠性方面,ioDrive Duo支持多位错误检测与纠正和正在申请专利的Flashback保护技术,后者可提供芯片级N+1冗余和自我修复功能,另外还可以在同一块ioDrive Duo固态硬盘内部的两个ioMemory模块之间建立RAID 1镜像。

ioDrive Duo 160/320/640GB将于今年4月份出货,1.28TB型号则要等到下半年。至于价钱,追求极致性能的大企业客户是不在乎这个的。

Fusion-io再出极品固态硬盘 持续读取1.5GB/s

ioDrive Duo

Fusion-io再出极品固态硬盘 持续读取1.5GB/s

ioDrive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