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高性价比长焦之选 适马70-200仅5980元

   适马APO 70-200mm F2.8 EX DG/HSM是一款出色的付厂大光圈长焦变焦镜头,被摄影爱好者亲切的称为“小黑”,现在有经销商报价为5980元,随产品搭配UV镜一个。


高性价比长焦之选 适马70-200仅5500元

图为:适马镜头APO 70-200mm F2.8 EX DG/HSM

高性价比长焦之选 适马70-200仅5500元

图为:适马镜头APO 70-200mm F2.8 EX DG/HSM

  镜片结构上设计为14组17片镜片,三脚架支架形状设计的更加夸张,并且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了提手方便握持。这款小黑的体积为86.6×184.4mm,口径为77cm,加上专业的莲花遮光罩,拿在手上给人专业的感觉。做工方面,EX涂层的使用让变焦手感更加细腻。适马的EX镜头均采用了自行研发的SML(SUPER MULTI LAYER)超级多层镀膜,为该镜头在数码上的成像提供了坚实的保证。


适马 APO 70-200mm F2.8 EX DG/HSM

专业镜头类别

135mm全画幅镜头

镜头类型

变焦

镜头结构

17组14片

最大光圈

F2.8

最小光圈

32

光圈叶片数

9片

焦距范围

70-200mm

滤镜口径

77

视角范围

34.3-12.3

遮光罩

花瓣型专用遮光罩

其他性能

接环:适马、佳能、尼康 (配合H S M 超声速马达) 、美能达、宾得.(SA、EOS、NA、PA、MA )

外形尺寸

86.0x183.0

产品重量

1266

产品特点

对焦系统:IF 内对焦

编辑观点:

  出色的光学素质和良好的质量,让此款镜头一直是业余摄影爱好者的首选配置之一。现在价格降至5980元,对此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咨询一下。

适马 APO 70-200mm F2.8 EX DG/HSM
[参考价格]  59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