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最美中国风 联想IdeaCentre A600评测

  外观设计

  联想IdeaCentre A600在外观上,仍然是走的超薄路线,整机最薄处仅27mm,和一台液晶显示器的厚度没有什么差别,另外其从侧面看造型很像中国古代大臣上朝的时候手里拿的笏,(笏,又称手板、玉板或朝板。是古代臣下上殿面君时的工具。古时候文武大臣朝见君王时,双手执笏以记录君命或旨意,亦可以将要对君王上奏的话记在笏板上,以防止遗忘。)

  底部机身通过优美的曲线和屏幕完美的连接在一起,也有很多说法讲联想IdeaCentre A600像一个跳舞的女子,完美的S曲线美不胜收。

  外形优雅的联想IdeaCentre A600相识一个翩翩起舞的少女

  连接上底座后,就更像是一个垫着脚尖跳芭蕾的女子。联想IdeaCentre A600整机采用了黑色和灰色的色调,钢琴烤漆的外壳配上金属拉丝工艺的装饰条,显得相当有科技感,搭配细节处的窗棱镂空设计,尊贵的感觉凸显。

  屏幕和机身采用无缝连接

  屏幕和机身通过一整块的材料连接在了一起,屏幕采用了镜面无缝设计,不用担心灰尘的进入,而且会让整个正面看上去相当协调。并且凭借坚固结实的保护壳可以很好的保护屏幕,甚至有水泼上去的话也能很快采取补救措施。整个机身除了要连接一个电源线外,就没有任何的线缆连接,甚至鼠标和键盘都是采用蓝牙技术连接的,让你的桌面清清爽爽,相信喜欢干净的用户一定会比较中意。

  装饰线上的品牌logo

  联想的这款IdeaCentre A600一体机确实是凝结了联想设计的精华,在一些细节的地方做的相当优秀,为了避免正面整体一块材料引起的单调感,联想在屏幕和底部的连接处设计了一条金属拉丝装饰线,LENOVO的产品Logo也被印在了上面,而在底部,镂空的网状图案把内置的两个扬声器包覆起来,既不会阻挡其发音,还让整个界面更添神韵。

  带有软垫的底座

  主机底部的镂空花纹很好的掩饰住了扬声单元

  而在整机的下端,是联想IdeaCentre A600的主机部分,我们拿在手中的时候从重量分布上其实就可以感受出来,黑色的烤漆处理让它和屏幕成为一体,而镂空的花纹不仅可以辅助散热还能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底座部分也同样采用了黑色的钢琴漆外光,底部的橡胶垫不仅防滑还可以有限减低因为桌面引起的机器晃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