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2.8寸触屏 三星800万滑盖S8300下周开卖

超薄滑盖手机向来是三星抢夺市场的有力武器,之前问世的诸多经典手机更是成就了三星在此领域的领导地位。而作为最新Ultra Touch 系列的第一款手机,融合了超薄滑盖、触控屏幕及800万像素摄像头等突出特色的三星S8300虽然没有同期发布的全触屏i8910那样万众注目,但同样也赢得了不少眼球的关注。如今,这款三星超薄滑盖代表作不仅已经出现在著名跨国运营商沃达丰的英国网站之上,而且更会在本月19日在英国市场率先上市销售。

图为三星S8300

图为三星S8300

  有过去三星推出的那些超薄滑盖手机一样,虽然S8300具备类似功能集大成者的水准,但其机身厚度却被控制在12.7毫米左右,是目前最薄的800万像素滑盖手机。不仅如此,手机所配备的2.8英寸1600万色AMOLED屏幕,不仅支持WQVGA(240×400像素)分辨率,而且还具备当前流行的触摸操作模式,使用了TouchWiz1.5版本的和具备自动旋转屏幕功能,并且加入了Online Widget 概念,可带来更实时的信息服务。加上AMOLED材质屏幕的优点,不仅具备对比度更高和视角较广等优点,而且也可以带来更理想的电池续航能力。

图为三星S8300

图为三星S8300

  三星S8300还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高亮度的LED闪光灯和支持自动聚焦功能,提供了脸部追踪自动聚焦、ISO1600感光度设置、数码防抖及WDR 宽动态测光等功能之外,也配备了微笑快门(smile shot)及当前流行的照片地理标记等功能。此外,三星S8300还支持30fps规格的VGA分辨率视频录制,并且内置有完整的影片编辑器功能,可直接在手机上剪辑影片、现场配音、加入字幕及实现影像撷取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这次改进了三星全触屏手机M8800在功能方面的部分薄弱环节,增加了对GPS定位系统的支持,并且诸如7.2Mbps的HSDPA高速网络连接、DivX、XviD、H.263、H.264、WMV9、MPEG4等多种格式影片播放及FM收音机、大容量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也是应有尽有。

图为三星S8300

图为三星S8300

  据悉,三星S8300将提供红色及蓝色两种色彩款式选择,除了率先在英国上市之外,还将在意大利、德国等国家陆续销售,而手机的零售价格则为399欧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左右。除此之外,该机的中文版本S8300C也已经通过了工业及信息产业部无线线管理局的设备型号核准,预计可能在近期登陆国内市场。不过,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该机将会割舍WCDMA/HSDPA网络,并不会以3G手机的身份在国内销售。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