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功能缩水外观变粗糙 厂商不会告知消费者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17: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主持人:因为我们在论坛里好象就发现您发的这个帖子了,可能是因为这种普通的消费者买这种低端产品的,他对电视还不是很了解,出现这些问题可能反映并不是很大,另外我想问你一下,除了这种降价幅度很大的电视换了屏了,他在一些电视销售过程中,包括一些其他情况,还有什么问题吗?

  网友:比如说你在选择电视的时候,可能你以前看好了这款机器,可能你以前看过这个机器比较喜欢,现在那个可能一模一样,但是里面的功能和配置多多少少,因为他降价了,他的成本肯定需要控制,他的功能和特点可能就要减少,比如说接口,比如以前的广东的品牌,他可能32的或者42的能做到7000多或者8000多,可能配置比较高,但是现在你买到的产品跟你看到的就不一样了。

  主持人:功能配置,刚才你说到了接口,还有其他问题吗,除了接口。

  网友:比如说外观设计。

  主持人:外观是变粗糙了?

  网友:应该来讲还是变粗糙了,因为以前采用比如说雅格力面板,那个是表面很干净的,很漂亮,很大方,现在采用的都是那种烤漆的外观,从侧面看就是比较粗糙的那种,你当然也接受不了。

  主持人:刚才还说功能,功能像一些技术方面,比如电视技术的缩水。

  网友:对,一些比如像图像优化,像图像降噪的功能可能现在都没有了,可能他的菜单里还保留了这些东西,但实际上你在使用过程中开与关是没有任何区别的。

  主持人:您注意到这些问题,产品的说明书是不是有很详细的配置,包括一些介绍。

  网友:产品说明书这种东西一般来讲会写的很全,但是他会有一些附加的条款,比如说拿一个图像降噪这种功能来讲,他可能会限制一个在某某某信号的状态下是不能够使用的,恰恰这种某某信号就是你经常要看到的东西,也就是说这个功能没有意义了,已经没有用了,刨除了。

  主持人:您刚才说的是两批产品,刚才是刚上市的一批,后来有了一波产品,这两波产品的说明书会有区别吗?

  网友:基本上不会有区别。

(责任编辑:刘斌)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