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选购低价液晶电视技巧一:从观看角度分辨面板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17: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主持人:我再向您请教一下,您对电视这个行业已经很了解了,我想请您为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这种在选择低价液晶电视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选购过程包括购买以后,整个需要注意什么?

  网友:一般来讲在选择液晶电视的时候,其实主要还是看你的液晶屏,因为你花那么多钱去买一个液晶电视,主要成本还是来源于屏,屏幕就看你选购的品牌,一般低价产品一般都是采用台湾的液晶屏,相对而言比较多,台湾屏实际上并没有大家看到的比较讨厌的那种说台湾屏不好,还是台湾屏质量比较次,并不是这样,因为台湾屏有他自己的特点,就是看你怎么样去选购,比如说你在选择台湾屏的时候,比如说你要求,我可能要上网,我需要把他当做电脑显示器这样去做的话,一般台湾屏实际上是首选,因为他的亮度还原比较好,比较亮,但是,你要是以看电视为主,从色彩方面,可能他就达不到了,因为他是以高亮度为主,高锐度为主,在色彩还原方面肯定不如像夏普、三星、LG这种屏幕,肯定不如他们。还有一点,就是在选购这个的时候,从这种角度,也就是一个所谓的扩展角度,就是一般的电视,给你介绍的话可能扩展角度能达到180度、178度,你可以亲身感觉一下在那种纯黑的,纯亮的,纯黑或者纯红色的角度的时候,你去看一眼它的角度是否能达到178度就可以了。

  主持人:这个角度还需要仔细研究一下。

  网友:对。

  主持人:刚才我们还提到说超市的低价产品,他在辨认的时候,我们区分像他这种ODM机也需要判断角度吗?

  网友:当然最好,因为ODM定制机型他对液晶屏的要求并不是很高,所以说你一定要感觉,也就是说液晶屏放在那儿,你从下面向上看,看他是否是黑的,如果是黑的话,那么证明他上下的角度是比较差的,证明这个液晶屏实际上是以电脑屏为主,并非我们经常看到的TV专用屏。

  主持人:电脑屏和TV专用屏有什么区别吗?

  网友:严格意义上来讲是没有任何区别的,只不过就是从扩展角度上,因为电脑嘛,主要就是近距离,是无扩展角度的,主要是正视为主,电视就不一样了,因为你可能在观看电视的时候,你没必要非得一个角度去看,所以说在这种要求角度上,电视应该来讲做的会比较更专业一些。

(责任编辑:刘斌)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