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选购低价液晶电视技巧三:买后注意验机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17: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主持人:那我们说,刚才这是一个,除了屏,还有显示时间,这是两个比较大的重要指标。那在购买以后,我们还需要消费者注意哪些问题呢?

  网友:购买以后,实际上,怎么说呢,实际上这个问题就是在你购买之前的时候,你就应当体验到了,一些商场的促销员,在跟你说液晶电视的时候,他可能对屏,可能不会讲太多,这种现象会很多,但是你一定要了解。

  主持人:购买以后可能需要自己验机什么的。

  网友:对,看看这个液晶屏到底是哪个品牌的,用的是哪儿的。

  主持人:一般我们回家以后,除了像看,还有哪种更直接了当的区分这个屏幕?

  网友:一般情况下咱们网站上都会有液晶屏的液晶分子的分布,比如说现在比较好的,像夏普的液晶屏,他采用的就是烟花状的排列方式,一个小圆圈一个小圆圈的,很直观,可以直接看得到,用肉眼贴近了,很简单就能看得出来。另外一种就是LPL,就是所谓的LG飞利浦的液晶屏,这种液晶屏,就是咱们刚才之前所说的硬屏,可以拿手轻轻划一下,没有任何水纹出现,这就是LPL屏。还有一种是S—LCD,是索尼公司和三星公司合作生产的一种液晶屏,这种液晶屏你离近了看,因为他的液晶分子是呈鱼鳞状排列的,就是像小三角那样的。还有一种就是咱们老生常谈的齐美屏,就是台湾屏,它的液晶分子是成树型排列的。

  主持人:台湾屏也有分齐美跟友达,齐美的屏已经很难区分了,齐美跟夏普的屏已经很难区分了。

  网友:对,一般来讲,据齐美的,台湾的网站上公布的夏普,他沿用的是夏普的第七代液晶屏的技术,他和夏普的液晶屏的技术没有什么之分的,几乎是完全一样的,但是你在仔细看的时候,实际上还是多多少少有那么一点点区别,但是区别并不是很大,但是一般这种的,像这种屏幕一般就是很难再区分了,主要是画面上。比如说在那种比如红色的画面的时候,因为夏普这种日本原产的液晶屏相对来讲颜色是比较深的,比较鲜艳,他是不会泛白的,而台湾屏可能是外观上,包括做工上可能完全一样,但是细节上还是达不到原产液晶屏那么好。

(责任编辑:刘斌)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