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售价2898元 诺基亚S40旗舰6260s下周首发

假如要评选最神秘的诺基亚手机的话,那么号称S40旗舰的滑盖手机6260s无疑是当之无愧的人选。这款拥有高分辨率屏幕和500万像素摄像头的诺基亚手机自去年发布之后,便很快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之中,甚至在网络上也很难搜索到与之相关的真机图片。然而,就在人们都快将其遗忘的时候,来自香港手机论坛的消息又让这款手机重新激起了不少人的兴趣。据悉,诺基亚6260s将可能于下周三(3月18日)在香港正式发布。

图为诺基亚

图为诺基亚6260s

  尽管目前还无法消息来源的真实性,但至少还是让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重新看到了一些希望。事实上,按照过去诺基亚发布该机时提供的信息显示,该机将会在今年年初以大约299欧元的价格上市销售。但不知道是什么缘故,除了仅有的一家俄罗斯手机媒体在该机发布后不久提供的测试报告之外,该机所呈现的状态几乎就是销声匿迹,完全没有任何有可能上市的迹象。而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诺基亚6260s可能不会在欧洲上市,而主要针对亚太地区销售。因此,这次传出下周三(3月18日)举办诺基亚6260s上市发布会也不排除香港地区首发的可能。

图为诺基亚6260s

图为诺基亚6260s

  当然,与该机的上市时间相比,诺基亚6260s所拥有的强大功能规格无疑更受瞩目。概括而言,诺基亚6260s较之过去的S40手机主要在五个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首先是该机大幅度提升了手机屏幕规格,装载了2.4英寸HVGA(320×480像素)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不仅超越了以往S40手机的水准,甚至比顶级N系列手机在显示效果上更具冲击力。其次,该机在网络功能上提供了HSDPA和HSUPA高速网络,尤其是后者更是在S40手机中第一次出现。不仅如此,诺基亚6260s还率先在S40手机中加入了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使得手机在整体上更具实力。除此之外,诺基亚6260s还首度在S40手机家族中内置了GPS模块,支持GPS及A-GPS导航,可借助NOKIA MAP进行诸如路径规划,位置查询等相关导航功能。

图为诺基亚6260s

图为诺基亚6260s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是首部500万像素S40手机,内置的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聚焦、双LED闪光灯、场景模式及白平衡等拍照功能一应俱全。而除了配备双扬声器和TV-out接口,兼容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和支持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之外,诺基亚6260s还引进了Navi-key导航键设计,可迅速接入搜索引擎,或者连到GPS兴趣点。并且与诺基亚6700c等手机相同的S40第6版操作界面也大幅度提升了该机的整体性能。

比如支持诺基亚WebKit开源浏览器,可提供诸如鼠标操作,网页渲染,概览及历史浏览和迷你浏览器功能。据悉,诺基亚6260s目前仅提供黑色机身色彩选择,手机在950 mAh BL-5F电池、AC-8充电器、CA-101数据线、HS-47立体声耳机、CA-92U视频线、CD及说明书的情况下,其香港版本的销售价格大约为2898港币,要比当初官方公布的价格昂贵了许多。需要说明是,这次有关该机的发布是暂定,不排除临时提前或是延后发布的可能。另外,诺基亚6260s也会在大陆市场推出,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发售时间。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