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降价]多款笔记本暴降千元 本周NB跳水排行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第八名:联想3000 G430A-TSI

  经过了连续两周的平淡之后,本周的笔记本市场再次掀起降价波澜,表现不俗的产品集中在高端领域,尤其是日系品牌,东芝、索尼、富士通三家以及惠普的高端商务系列均有机型降价幅度超过千元,而巧合的是这些笔记本同样都是主打轻薄的特色机型。

  此外,一些新品的上市同样刺激着消费者的神经,即索尼VAIO P系列少量到货后,美国奶牛Gatway的四核怪物一经杀到,便成为本周的跳水冠军,“实力”不俗,而联想、神舟的两款热门机型同样有几百元的降幅。所以说虽然笔记本进入淡季,不过通过降价来刺激消费也不失为一个好的办法。好了,闲言少叙,本周降价笔记本机型排行榜马上就来。


第八名:联想3000 G430A-TSI

当前价格:4999元  降价幅度:200元

  联想3000 G430A-TSI笔记本的货源一直比较充足。有经销商对这款采用酷睿2双核T6400处理器、93GS独立显卡的笔记本打出了4999元的促销价格,比前段时间低了200元。

  联想3000 G430笔记本采用膜内转印技术(IMR)顶盖呈现大理石般质感;无卡扣设计易于打开和关闭;边沿指示灯无论是屏幕开启还是闭合,计算机状态一目了然;同时,8CC 音腔可达到更好的低音效果;高触感键盘以及触控式快捷键满足更高的功能性体验和人性化感受。


T3200芯93GS独显 联想G430本5499元上市

联想G430A笔记本

T3200芯93GS独显 联想G430本5499元上市
 
T3200芯93GS独显 联想G430本5499元上市

联想G430A笔记本

  配置上,联想3000 G430A-TSI笔记本采用酷睿2双核T6400处理器、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英特尔5100AGN无线网卡;拥有1GB内存、250GB硬盘、康宝光驱;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 3000 G430A-TSI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400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康宝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300M GS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400g
外形尺寸 334×238.5×30-36mm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USB接口 3个USB2.0接口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多合一读卡器(SD,MMC,MS,MS pro)
视频输出 VGA接口
其他接口 RJ11,RJ45,抗噪麦克风,立体声音频输出插孔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电源适配器 90W 电源适配器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大理石质感外观,光泽细腻线条流畅高速系统修复和恢复功能的一键拯救系统闪联任意通,便于接入各种网路环境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8

  促销信息:未税、送键盘保护膜、清洁套装、包鼠套装、四环内免费送货上门

联想 3000 G430A-TSI
[参考价格] 49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