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闻

传苹果10英寸触摸屏设备于第三季度发布

  对于苹果的上网本传闻,昨天已经有过详细介绍。路透社发布消息称,我国台湾的制造商透露,苹果的确在开发一款10英寸的触摸屏产品,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苹果现在的iPhone手机由我国台湾的Wintek公司制造,据悉,Wintek已经收到了苹果更大屏幕的代工订单。不愿透露名字的消息人士称,目前还不知道这些和上网本屏幕大小的显示屏用作什么。Wintek的发言人确认了苹果是一个大客户说法,但拒绝对任何研发中的新产品发表评论。


传闻称苹果超便携本已经泄露

苹果上网本猜想(该图与文字无直接联系)

  目前业界普遍认为苹果要求代工的这些10英寸显示屏是用来生产上网本,据悉,广达将为苹果组装制造上网本。不过,另外有不同观点称,苹果可能用这些10英寸触摸屏生产电子书阅读器产品,和亚马逊推出的Kindle一样。

  对于业界的相关传闻,苹果香港的发言人给出苹果一贯的回答,表示不对任何没有发布的产品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