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C网智能首选 酷派WM智能机N16本周小降

  2009年3月13日,酷派N16(行货)在商家“九鼎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2050元,配件为: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

  酷派N16是酷派公司为电信定制的一款“天翼”手机,可以工作在CDMA800/1900MHz频段下,机身体积为107×55×17.1毫米,重量适中。作为一款中国电信的“天翼”定制机,酷派N16菜单中随处可见天翼相关服务的身影。电信服务、互联星空还有号码百事通分别对应中国移动的移动服务、移动梦网和12580等等。
图为:酷派N16

图为:酷派N16

  酷派N16是一款智能手机,采用了WindowsCE5.0操作系统,硬件方面酷派N16内置了主频高达400MHz的三星处理器,保证了系统的流畅运行。

  编辑点评:

  较强的处理器保证了系统的流畅运行,WindowsCE5.0系统良好的扩展性保证了酷派N16全面性,高达1300mAh的锂离子电池拥有良好的待机表现。配合目前不算太高的价格推荐给预算不高的商务用户。

  酷派N16(行货)

  参考价格 20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