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索爱新机皇降价促销 X1抵至3880元

  尽管是首次尝试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的产品,尽管在插槽规格等细节方面要做出改善,但索尼爱立信对于XPERIAX1的造型设计仍然体现出一贯以来的高水准。作为一款搭载3.0英寸大屏幕的机型,X1因修长的线条而令整体体型(110.5×52.6×17.0mm)显得并不臃肿,而屏幕上下方SonyEricsson和XPERIA的LOGO尽显产品的身价,而功能按键专门的两个“X”形切割看似简单却彰显个性,同时映衬了自身“X”(神秘、多重性)的丰富内涵。

  说到金属材质的运用,其实可以视为是X1外观造型的亮点之一,其正面的外壳以及背面的电池盖均为金属材质打造,虽然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整机的质量(158克),但换来了更佳的手感,很好诠释了产品的高端定位。提到金属或许各位还会想到坚韧度,诚然,X1所选用的金属材质硬度较高,然而大家不要惯性地判断X1的耐磨性也会表现上乘,事实上虽然X1还采用了拉丝工艺处理,但日常的小碰撞仍然导致金属涂层掉漆。

  虽然来得玩了些,但索尼爱立信XPERIAX1的零售版在设计做工的细节方面展现出精湛的工艺,操控性也拥有优秀的表现,完全展现出旗舰级产品应有的品质,也表明了索尼爱立信的诚意。

  详细的配置、货源情况及保修事项请向当地手机经销商咨询,购机也需谨慎,只有大陆行货手机才享有三包服务。

  产品信息: 索尼爱立信X1(改版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