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智能导航3G双待机 酷派N68劲爆4450元

  N68是酷派公司高端商务手机中的新秀,主流的双模双待功能、疾风手写以及全面的商务功能令其在同类手机中鹤立鸡群。目前,该机在商家再度降价,最新报价为4450元,性价比非常高,详细的情况,消费者可以直接询问商家!

  N68的外形依然继承了酷派公司惯用的直板设计,101.1×59×16.2mm的机身尺寸中规中矩。不过,精致的机身做工彰显质感,简洁明朗的前面板看起来光彩夺目,而且独特的导航键设计也在人眼前一亮。其前卫的外形让人们对酷派商务手机再次给予了肯定。

  此外,该机依然搭载了酷派独有的“疾风手写”技术,不仅可支持手写识别率相当高的狂草输入,而且能够自动将繁体字转化为简体字。在一块2.8英寸硕大的显示屏下操作起来相当自如,特别是对于那些繁忙的人士而言也更加实用。

  作为一款高端商务手机,酷派N68独特的“疾风手写”功能可为诸多的繁忙人士日常操作带来极大的便利。

  而可支持GSM与CDMA双网同时待机,对于那些经常有应酬及出差的用户而言也省去了不少烦恼。此外,基于WindowsCE5.0操作系统,并可支持office软件里的文件浏览及收发E-Mail等功能,也提高了其实用性。

  酷派N68

  参考价格 445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