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万家乐再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近日,粤科函高字(2008)1174号文件《关于公示广东省2008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发布,万家乐、顺特等知名企业再次成为广东省第一批获得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据了解, “高新技术企业”是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08〕17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08〕362号)等有关规定,经企业申报、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省科技厅、省财政局、省税务局联合审核,并经过国家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的行业优秀企业。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第二十八条第二款规定,国家需要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普通企业的所得税税率则为25%。公司自获得该认定后三年内(含2008年),所得税享受10%的税率优惠,即按15%的比例征收。万家乐新闻负责人表示,万家乐、顺特入选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这肯定有利于企业的投资、发展。无疑将让这些企业在本身具备较强实力的同时,与小企业相比又多了一些竞争优势,这也将在一定程度上促进行业品牌集中度进一步提高。

  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高新技术企业审核认定工作对企业的经营业绩、科研投入比例、科研管理水平、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及科技人员比例等方面提出了很高要求。由此不难看出,万家乐、华帝等企业的技术整体实力已达到较高水平。

  万家乐新闻负责人表示,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既是对万家乐一直坚持技术领先战略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万家乐研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万家乐将继续以节能、环保为技术研发方向,引领燃气具行业的健康发展,不断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沐浴生活。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