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航天科技服务"电脑下乡" 长城三模电脑防雷节电

  随着国家“电脑下乡”招标工作的结束,各PC厂商“电脑下乡”行动已开始正式落到实处。 近日,作为本次“电脑下乡”指定品牌之一的长城电脑全力推出了一款三模电脑合家欢系列——长城嘉翔K-KS2200EN,特供“电脑下乡”使用。


  这款产品针对农村用户的需求特点,做了“健康”、“防雷”、“节电”、“防尘”等许多针对性的产品设计。例如:针对许多农村地区存在电压不稳、电线老化等现象,为预防电压不稳造成的机器烧毁的风险,长城特意为这款产品配备了宽幅稳定电源;考虑到在农村地区有时会有雷电事故发生,而专门进行了防雷设计;针对农村地区的使用环境特征,采用了独特的防尘设计,避免因农村地区尘土较多而对电脑造成侵蚀和损坏。

  此外,这款“三模电脑”还提供了三个独立的应用帐户,第个帐户都拥有自己独立的系统、软件和硬盘空间,互不干扰。例如,可以选择一个帐户供主人使用,一个帐户供儿童来使用,另一个帐户供宾客或家庭共用。这样,即便是孩子或宾客在玩的时候出现错误操作也不会误删除主人的资料。这样,一台电脑就可以相当于三台电脑来用。

  在配置方面则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E2200,2G内存,160G大容量SATA硬盘,DVD光驱,19LCD并应用长城独创的PWM亮度调节技术,兼具“护机”、“护目”双重功能。

  另据了解,此次长城电脑下乡产品全部都添加了长城电脑独有的“节电”功能,通过《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技术要求》认证,可以帮助农民用户每年节省一笔不小的电费开支;符合《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技术要求》,通过采用绿色环保工艺以及优秀的防辐射效果,荣获“绿色之星”权威认证;全部通过“安全无故障运用12万小时测试”认证,更加安全可靠。并都预装了正版操作系统、杀毒软件及专为电脑下乡设计的、农村消费者应用的农业信息软件等软件包。

  长城电脑是中国航天事业的合作伙伴,其产品是“中国航天专用产品”。同时,还作为馈赠给国际友人和友好邻邦的“国礼”随同国家领导人的专机多次出访。此次在新产品中,同样融入了长城电脑航天科技和“国礼”品质,力求为农村用户提供更可靠、更优异、更具性价比的产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