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白色情人节 用理光R10拍摄我们“无耻”地幸福

   传说中那位神圣的罗马皇帝在二月十四日救了那对忠贞不渝的年轻恋人,罗马皇帝为了纪念这一天而设立了情人节。而在一个月后的三月十四日,这对获救的恋人宣誓恋情将至死不渝,为纪念这一天,于是另订为白色情人节。如果一方在二月十四日当天收到异性送的情人礼表达爱意,那么Ta就会在三月十四日回送对方一份情人礼物,那就表示今年彼此已经心心相印了。心心相印,我们会如何记录呢?

   在这即将到来的幸福时刻,我决定跟我老婆一起去晒幸福。网上很多人都在自己博客放自己照片,要么晒车要么晒身材,可那有什么用呢?我要和我老婆一起,在网上“无耻”地晒我们的幸福。使用手机拍摄画面不够清晰,使用单反拍摄画面构图不好把握!那怎么办呢?就在我愁苦的时候,我发现了理光的睿珀R10 —— 一台外型经典功能强大的数码相机


白色情人节 用理光R10拍摄我们“无耻”地幸福

    单从硬件功能上考虑,理光睿珀R10的机身内部使用了单独的图像处理器,能够独立运算。这样的设置在拍摄中自然要比单纯使用相机中央处理器要好。而且理光独有的全屏幕测光/对焦点自由选择功能与R10的广角镜头相结合,在拍摄构图方面更是出类拔萃。而且通过理光睿珀R10的 3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幕进行操作,画面十分清晰逼真,颜色纯正。

   晒幸福是我们俩的自拍,而我使用的R10的广角端效果可以说是实用到家:28mm的广角镜头在拍摄时候能够含概更多的内容。在我俩合影时,不必再调整相机和我们的距离,只需要拿起来对着我们拍摄就好,半按快门、人脸捕捉拍摄,画面里肯定不会有任何遗漏,爱情的笑容从此就印在了相机里。而且理光R10装载的闪光输出调节功能为我们在餐厅、电影院(没放映时)和任何室内空间拍摄提供了光源的帮助。闪光补偿的大小可调,对于高光溢出而早成的“大白脸”现象再也不会发生并且自拍的快门得到了保证,画面不会模糊,我们的快乐被清晰地拍摄下来。理光睿珀R10的自拍功能可以支持不同类型自拍设置,自拍功能,能够固定选择10秒或2秒自拍时间或者由用户自行定义—— 这对我俩如何摆造型提供了很大的方便。也真是因此,理光睿珀R10着实让我动心了。而理光睿珀R10同时具有人脸识别功能,能够在定义状态下自动对被拍摄场景进行人脸识别、对焦功能,在拍摄我俩的合影时这是再合适不过的—— 因此我决定,就它了。

   理光睿珀R10目前的销售价格是1970元,同时还能获得随机附赠的专用肩带或LCD相框,不论是相机肩带还是LCD相框都能为拍摄带来无尽的欢乐与回味。我俩一路相拥一路欢乐,随手用带有人脸识功能的理光睿珀R10进行自拍;一路欢声笑语,在我们最初认识的地点前使用带有自拍功能的理光睿珀R10拍摄留念,一切小幸福就这样拍摄出来。相信我,在这个白色情人节,我将使用理光睿珀R10将我和她的心心相印小幸福“无耻地”向大家炫耀。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