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理光GRD II 我们一同拍摄白色情人节的旅程

   行走在没有情人的街道是一种奢望,男男女女们相拥的镜头成为我一直难以回避的情景。作为单身,我只能羡慕身边的人们无耻地炫耀着她(他)们的小幸福,而我只有在旁边羡慕加祝福的份。情人节,朋友们很知趣地陪在我身边以安慰我那孤独地心灵,而在一个月后,我可不想再继续享受他们那气人的幸福陪伴,因此,在这个白色爱情的夜晚我将我的一切,全身心地奉贤给了我的创意。
  
<a href='https://product.enet.com.cn/price/plist31_2219.shtml' target='_blank' class='article'></td></tr></table>理光</a>GRD II 我们一同拍摄白色情人节的旅程
  我认为,摄影和设计和艺术本没有太多的不同。摄影和设计同属一类影像视觉范畴,摄影和音乐其实同为把握瞬间的灵感,操之以灵动的节奏、动之以光影的瞬间、受之以空间、时间、焦点以及更多焦点的享受。手边的草稿越多证明灵感越多,所谓灵感无非就是看的多、注意观察以及将观察的景像留在脑子里。我使用理光GRD II来记录我所发现的影像,一张张照片将其中的灵感留在我的身边,理光的GR广角镜头通过有效宽广的含概力、精致的画面成像使我所拍摄起来得心应手。千万像素级的画面、1/1.75英寸CCD传感器、特为理光GR系列开发的独立有效的GR ENGINE II型影像处理器成为理光GRD II的影像核心,而一颗28mm定焦镜头内部使用了5组6枚镜片结构,其中2片非球面镜和3个非球面镜更是将定焦头的成像优势发挥到了极至。
  
理光GRD II 我们一同拍摄白色情人节的旅程

  全金属机身使用起来不像其他影像产品那么矫柔造作,一副强悍的骨架赋予理光GRD II更多的使用场所。而机身附带的一凸起的手柄使得操作十分顺手,手指按握的部位设计也很好。机身采用全金属设计,在机背使用了一面23万色2.7英寸显示屏,能够清晰地显示我所拍到的一切。由于理光GRD II的鼻祖为一旁轴系列相机,取景方式在数码时代有了显著的变化。理光GRD II使用23万色2.7英寸进行实时取景操作,屏幕中能够拍摄数据以及将全手动操作的画面效果显示出来,为拍摄出唯美效果提供了实际、便捷的操作功能。
  
理光GRD II 我们一同拍摄白色情人节的旅程

  功能方面,理光GRD II可以单纯地称之为一款值得信任的相机。理光GRD II能够提供全手动曝光操作,曝光补偿、闪光功率输出调节以及专业的三类测光方式(多重256区测光,中央偏重测光,单点测光),提供不同测光模式为拍摄画面的不同需求提供方便。而对大光圈2.4、最近1厘米微距更是为产品写真、亮点突出提供了方便。

  白色情人节我依旧一个人,但是孤单的我有理光GRD II陪伴在我身边为我带来绚妙的光影效果。一个人伏在桌案上看着、想着、画着,手边有这样一位朋友,值得信赖的理光GRD II。这位朋友目前以亲人的姿态闪现在众人面前,由于规格高档、品质卓越,以至曾经价格使爱慕它的人望尘莫及,而现在理光GRD II的价格为3200元并附有镜头清洁套装保护锐利清晰的理光专属GR镜头,如此价格便能够与这位朋友结缘还有好礼相送,作为明智的你,为什么不呢?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