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LG Display启动第八代生产线 受益家电下乡

  作者:林川编

  比特网(Chinabyte)3月9日消息,据韩国报道,LG Display宣布启动第八代生产线,并投入两场,八代线将支持生产50英寸等大型LCD面板。

  LG Display透露,本启动了位于韩国坡州显示器集群工业园区的第八代LCD生产线,单月产量达到2万张(以原板投入为基准)。

该生产线将批量生产55英寸、47英寸、32英寸等电视机面板。目前可量产第八代LCD面板的企业,仅有LG Display、三星电子、夏普等。

  LG Display计划根据市场情况调整第八代生产线的产量扩张速度,目前LG Display计划在年底前将产量增加至每月8.3万张。

  LG Display相关人士表示:“最近随着电视机LCD和显示管(CRT)的价格差距拉大,显示管的替代需求增加。而且得益于中国政府的‘家电下乡’政策,中国电视市场正在迅速扩大。将通过第八代生产线,积极应对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