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樱雪厨卫家电下乡售后服务大练兵

  日前记者走访了各大建材市场了解到,随着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临近,各大厨卫企业的宣传战也陆续开始打响,比价格、比品质、比服务,各种促销招数齐发,销售现场一派火热。而近日刚刚晋升国务院指定家电下乡品牌(热水器类)的樱雪厨卫,更是豪派“实惠”,分外引人瞩目。

  镜头一:手提肩扛,大包小包往家抢

  记者在樱雪厨卫专卖店发现了些奇怪现象,大批消费者像办年货一样拎着大包小包走出来。据该销售人员介绍,为庆贺樱雪23款竞标热水器全线中标,同时喜迎3.15消费者权益日,樱雪厨卫正在于全国同步举行大型促销活动。

  在购物的消费者中,几位女士一边商量一边评论,最后分别购买了樱雪的油烟机、热水器和燃气灶。起初记者以为是团购的用户,详细了解才知道,原来她们是通过亲友的介绍专程过来买樱雪产品的。促销员笑着说,这已经不是什么怪事了。经常会有老用户介绍亲朋过来,不仅是因为会得到实惠的价格,重要的是樱雪拥有信得过的产品质量和贴心的售后服务。

  镜头二:销售现场故事多,服务“不差钱”

  在促销现场,记者看到,一位购买了一款消毒柜的老阿姨,由于以前没有使用过相关产品,用了一个小时才学会熟练使用。在这一个小时当中,樱雪厨卫的销售小姐,始终保持微笑、耐心的为她反复示范、讲解。

  而在广东佛山,一位跑了将近几里路到樱雪专卖店,只为说一声谢谢的大哥则更让记者感叹。08年,大哥的母亲在该店买了一款热水器,因为不懂操作而出了几次问题。接到电话的樱雪售后人员因此跑了好几趟维修、指导。老人深受感动,一定要儿子亲自来说声谢谢。据樱雪相关人员介绍,在有些地区为了一颗螺丝钉售后人员来回走几十里山路的事儿也不新鲜,只要客户用得好,再苦再累也值得。

  镜头三:以旧换新优惠多,免费安检走进门

  在小区樱雪开展了“以旧换新”、“安检万里行”活动的时候,一位刚刚通过以旧换新的形式购买了樱雪燃气灶的刘女士告诉记者:“我都称得上樱雪的fans啦!家里厨房都成樱雪专卖了。今天售后不但给我更换了新的燃气灶,而且还给其它厨房产品做了免费安检呢。”

  在见证了真诚感人的镜头后,记者对樱雪厨卫在此次活动中表现出的服务水准感到吃惊。对此,樱雪集团总经理李荣坤给出了我们解释:“这是樱雪厨卫家电下乡售后服务的一次大练兵。通过这次练兵,使樱雪厨卫总部、终端销售人员,及特别开通的“家电下乡绿色服务通道”等,都能在实际操作中为消费者提供最高效、优质的全方位服务。”诚如李总所言:“3•15不是一天,‘家电下乡’工作更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我们会一直努力,把每天都当成3•15来为消费者服务。”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