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79直破2K元 近期价位触底水货手机一览



  水货手机之所以受到欢迎,其原因有两个,其一就是在价格上面比行货手机要便宜不少,虽然在售后方面肯定比行货手机要差很多,但只要价格差距达到了一定程度(大概在500元上下),还是有很多消费者乐意消费水货手机;其二就是水货手机中可以买到很多尚未在行货市场上市的一些机型,这也对消费者有很大的吸引力。正是以上这两点,造成了目前水货手机市场销售如火如荼的现象。

  近段时间水货手机的价格一路下跌,虽然感觉有点不太理智,但能以更便宜的价格购买到自己所喜欢的手机是每个消费者所愿意看到的,在这里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关注一下近期跌幅比较大的几款手机,大家也可以看看自己所心仪的手机是否也名列其中哟!

诺基亚 N79
水货价格:1999元
行货价位:2398元
跌价幅度:300元

  诺基亚N系列手机在移动多媒体方面拥有出色的表现,几乎所有的移动多媒体功能应用N系列手机都可以轻松的胜任,强大的功能搭配也使N系列手机成为目前各大手机系列中的翘楚,拥有很多粉丝的支持。诺基亚N7x系列的最高端型号N79就是一款相当出色的手机,在跌价之后该机也是显得非常的超值。


诺基亚 N79

自身优势:500万像素的摄像头

  诺基亚N79在颜色上目前有灰色和白色可供选择,该机在设计上的特点是支持更换后盖(随机配送3个后盖),而且主题的颜色可以根据后盖的不同而改变,实在是非常的不错。该机摄像头达到了500万像素,满足消费者的随身拍摄没有任何的问题,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也给该机的成像质量提供了保证。


诺基亚N79实拍样张

规格参数
型号:
N79
手机频段:
WCDMA(3G),GSM 850/900/1800/1900,大陆行货不支持WCDMA(3G)网络
体积:
110×49×15mm
重量:
97克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QVGA)
系统:
Symbian 9.3,Series 60第3版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铃声:
可选MP3、WAV、AAC或和弦Midi铃声等格式
蓝牙:
支持蓝牙,蓝牙v2.0,A2DP蓝牙立体声
WiFi(WLAN):
支持WiFi,Wi-Fi 802.11 b/g,支持UPnP即插即用,大陆行货不支持WiFi功能
扩展卡:
支持TF卡(microSD卡),支持热插拔,最大支持8G
GPS:
 

  编辑点评:诺基亚N79是一款比较秀美的N系列多媒体娱乐手机,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是该机拍照拍摄功能的保证,而造型上来看也更加的适合女性消费者的选购。该机采用了塞班智能操作系统,软件支持方面的表现非常的丰富,可以通过在网络上下载或者是购买软件来扩展手机的功能。这款手机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同是诺基亚的N82,这两款手机在功能上的表现大同小异,而价格方面N79由于持续的跌价,已经比N82要便宜百元左右,显得更加的超值。在笔者来看,N79满足目前主流的多媒体娱乐应用已经足够,加上其不到两千元的售价,确实是非常好的选择。

诺基亚N79优缺点点评
优点
缺点
1、拍照功能强大
2、塞班操作系统
3、画质较好
1、外形不够时尚
2、待机时间较短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