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下乡厂商动态

[武汉]海尔工贸拟新开50家社区专卖店

  家电卖场要开进社区了。昨日,武汉海尔工贸总经理孙世闯表示,海尔已在司门口粮道街开了首家集销售服务一体的社区店,年内还将在汉新开50家社区店。孙世闯告诉记者,海尔将抓住今年的机遇点,推进社区专卖店的发展,从制造商转型到以服务引领下的制造商。
而此前,格力、美的等厂商早已在汉自设专卖店,且专卖店的数量正在不断增加。 
  
  据介绍,这种服务中心店的特色就是集咨询、设计、销售、安装、维修、保养于一体,消费者可一站式享受家电售前设计、售中跟进、售后服务,减少流通环节。“我们考虑的是,怎么给消费者提供更方便、高效、便利的服务,省去太多的中间环节。”孙世闯表示。 
  
  对于商家选择专卖店作为2009年的战略转型方向,业内人士分析称,由于空调、厨卫等大型家电产品要经过专业的选型、设计和安装等服务,社区专卖店不但可以提供此类专业化服务,还能给顾客进行“一对一”的服务。另外,专卖店谈价空间灵活,更适合团购用户以出厂价批量交易、统一安装。 
  
  该人士称,受经济形势的影响,家电行业加速洗牌后,很多小品牌会逐渐消失,这对有实力的品牌来说是一个机遇,这让存活下来的企业有机会去获得更高的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孙世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