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卖场出售“问题”冰箱 噪音大又积水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但海口市民陈先生却为自己08年12月份从苏宁电器海口亚希店购买的美菱冰箱头痛不已,冰箱不仅噪音大,而且每隔几天就会有水从底座流出来,经投诉退换了一台同品牌冰箱,却仍然存在这样的问题。

  陈先生说,冰箱买回来后,压缩机运转的噪音很大,底座还经常有积水,自己多次向苏宁电器投诉,维修人员也曾多次前来维修,但仍不能解决实质问题。随后陈先生要求退货,但苏宁电器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只能给他换一台冰箱,如果想要退货,则需要厂家派人员前来鉴定之后才能办理相关手续。

  陈先生只能先尝试使用换回的冰箱,谁知压缩机的噪音虽然小了,但积水问题却仍然存在,并且经常满溢得到处都是。自己再次投诉给苏宁电器,维修人员便在底座上外接了一根水管排水,十分难看。陈先生向维修人员询问冰箱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得到的答案却是“苏宁的这种冰箱都是这样的”。

  据介绍,陈先生今年2月份就已向苏宁电器亚希店申请了退货,但至今仍没有音讯。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