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最强中端单反 尼康D300降价送原装摄影包

   尼康D300是一款拥有1200万像素成像能力的中端单反相机。它具备51点的高精度对焦系统,LIVE VIEW液晶屏实时取景功能,并拥有最高每秒钟8张的连拍性能,是目前中端单反机型中性能最强的产品。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D300单机的价格有了小幅度的调整,现在的最新售价是9180元。


期待更大降幅 尼康单反D300单机降至新低

图为:尼康数码单反相机D300

最强中端单反 尼康D300降价送原装摄影包
 
最强中端单反 尼康D300降价送原装摄影包

最强中端单反 尼康D300降价送原装摄影包
 
最强中端单反 尼康D300降价送原装摄影包

图为:尼康原装摄影包

  尼康D300的连拍速度可以达到每秒6张,在使用外置电池手柄时,则可以达到每秒8张,连拍能力十分强悍。尼康D300和D3一样新搭载了尼康最新的EXPEED影像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处理器采用Capture NX相同的处理运算法以及NR功能, 并具低功率的特性,赋予绝佳的影像品质。

期待更大降幅 尼康单反D300单机降至新低
 
期待更大降幅 尼康单反D300单机降至新低

图为:尼康数码单反相机D300

  尼康D300也提供了51个对焦点组成的高精度AF对焦系统,其中包含了15个十字型对焦点。感光度设定为ISO200-ISO3200,最高可扩展至ISO6400。快门速度范围是1/8000秒-30秒,相机启动时间为13毫秒,快门时滞仅为45毫秒。

  尼康D300也拥有了LIVE VIEW液晶屏实时取景功能,同时也是继奥林巴斯、佳能之后第三家支持LIVE VIEW的厂商。为了满足优秀的取景和回放效果,尼康D300也使用了跟D3一样的一块3英寸、92万像素液晶屏幕。


尼康 D300
发布日期 2007年08月
数码单反相机 APS-C规格数码单反相机
有效像素 1200万
影像处理器 EXPEED影像处理器
这款处理器采用Capture NX相同的处理运算法以及NR功能, 并具低功率的特性,赋予绝佳的影像品质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测光方式 使用1,005像素RGB感应器进行TTL全开光圈测光 1) 3D彩色矩阵测光II (G及D型镜头); 彩色矩阵测光 II (其它CPU镜头); 彩色矩阵测光 (如用户提供镜头数据可使用非CPU镜头;可进行测光) 2) 中央重点测光: 约75%测光表的感光度集中于画面中央的6、8、10或13 mm直径之圆形中,或按全
感 光 度 ISO 200 ~ 3200, 以 1/3、1/2 或 1 EV 步长调整, 低于 ISO 200时, 可以进行约为 0.3、0.5、0.7 或 1 EV(相当于 ISO 100)的调节; 高于 ISO 3200 时, 可以进行约 0.3、0.5、0.7 和 1 EV(相当于 ISO 6400 )的调节
存储卡类型 CF卡(I/II 类型,与 UDMA 兼容), Microdrive
电池类型 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EN-EL3e,可选配电池匣:另购的MD-D10多重电源电池可容纳一块尼康EN-EL3e、EN-EL4a或EN-EL4锂离子充电电池或8节AA碱性电池、镍氢电池、锂电池或镍锰电池;EN-EL4a或EN-EL4和AA电池均需另行选购;使用EN-EL4a或EN-EL4电池时,需要一个BL-3电池盒盖
外形尺寸 约 147 x 114 x 74 mm

编辑观点:   

  尼康D300拥有12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51点高精度对焦系统、LIVE VIEW液晶屏实时取景功能、高精度的大尺寸液晶屏,尼康D300拥有笑傲于中端单反市场的不俗性能。

尼康 D300
[参考价格]  91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