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看2999元神舟双核独显本如何挑战COD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键盘面板设计

·键盘面板设计

  而在键盘方面,神舟F200T采用了一款较为特殊的键盘。键盘中的每一个键帽都非常的有棱角,且键帽之间没有任何的缝隙。这样的设计无疑为一些喜欢在使用键盘时吃东西的用户提供了方便,食品的碎屑将很难掉进缝隙当中。


看2999元神舟双核独显本如何挑战COD5

神舟F200T键盘设计

  从主观角度来说,这款键盘的键程短,回弹教软。比较适合一些长期文字工作的用户,本机虽没有提供任何快捷键,但在键盘上以非常明显的橙色字体标出。配合Fn键使用,非常方便。

看2999元神舟双核独显本如何挑战COD5
 
看2999元神舟双核独显本如何挑战COD5

神舟F200T掌托设计

  在掌托部分依然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好在全黑的工程塑料并不需要考虑掉色的问题,所以在用户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掌托的美观程度不会有所下降。

看2999元神舟双核独显本如何挑战COD5

神舟F200T触摸板设计

  而在触摸板部分,本次的神舟F200T并未采用一体式触摸板。数模板手感比较优秀,定位精准,右侧提供的翻页快捷条很适合浏览网页时使用。而本机全部的指示灯被设计在这一区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