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看2999元神舟双核独显本如何挑战COD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处理器及显卡性能测试

·处理器及显卡性能测试

  在CINEBench R10测试结果中我们可以看到2913分的双核得分与英特尔奔腾 T2390并无差异,看来这款处理器已经足以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了,但是在45nm的今天,这款处理器确实显得比较异类。但作为2999元的一款产品,我们不应该要求太多不是吗?


看2999元神舟双核独显本如何挑战COD5

神舟F200T Cinebench

  在衡量一款显卡的显存时其容量是一方面,作为ATI Mobility Radeon 3470这一级别的显卡采用128MB的显存还显得有些小,然而,采用DDR3显存无疑相对于显存容量更有吸引力。

看2999元神舟双核独显本如何挑战COD5

神舟F200T 显卡参数

  然而从产品规格来看,这款ATI Mobility Radeon 3470虽然其采用了DDR3的显存,但64bit的位宽依然说明它是一款入门产品。在下面的3DMark测试中可以很好的说明这一点。

看2999元神舟双核独显本如何挑战COD5
 
看2999元神舟双核独显本如何挑战COD5

看2999元神舟双核独显本如何挑战COD5

神舟F200T 3Dmark测试  

  在3DMARK测试中这块ATI Mobility Radeon 3470显卡表现非常出色,3DMARK06达到了1836分的分数,然而这种出色是相对的。在大型3D游戏方面,这款显卡依然会非常吃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