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网友实测联想S10e 5秒快速启动系统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实测联想S10e 5秒快速启动系统(一)

·实测联想S10e 5秒快速启动系统(一)

  上网本是否适合使用Windows系统?这个问题随着上网本的出生一直讨论至今也并无定论,然而小看上网本市场,几乎每个厂商都已经为自己的产品打造了一套非Windows系统。似乎联想也并没有耐得住寂寞,也在自己的上网本产品Ideapad上增加了一套新的系统。

  首先,我们需要在Windows XP环境下安装联想提供的Lenovo Quick Start工具,这个过程实则是安装这套快速启动系统。


网友实测联想S10e 5秒快速启动系统

安装Lenovo Quick Start

  按开机电源键,系统自检后就出现了快速启动系统的界面了,如果不想进入,可以按ESC退出,系统自动启动XP。但是令人比较郁闷的是,系统竟然是全英文的。好在图标比较简单,用户能够一目了然的看到自己想要的功能。

网友实测联想S10e 5秒快速启动系统

联想Quick Start系统

  在功能部分,我们可以看到联想Quick Start系统涵盖了包括网页浏览、音乐播放、图片浏览、聊天和Skype功能。这5项功能基本满足了一般用户的需求。

网友实测联想S10e 5秒快速启动系统
 
网友实测联想S10e 5秒快速启动系统

联想Quick Start系统

  而且联想Quick Start还提供了完备的设置界面、图标标示和简易的操作方式相比Windows更适合一些初学电脑的用户使用。同时,当用户想要进行复杂的操作时,可以从系统直接跳转。

本文图片及部分文字由联想Idea乐园jxcxg提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