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评测

平民的首选!汤姆逊L8H媒体播放机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进阶图像设置菜单


三种色温控制

    实际上,L8H提供的设置选项还有一部分在文件播放的时候才能体现出来,在播放文件的模式下,系统不仅提供了三档色温控制,甚至还提供了“标准、柔和、动态、自定义”四种预设图像模式,非常难能可贵。


标准图像模式


动态模式效果有些不足


柔和模式的调教同样欠准确

    我们测试了系统提供的三种预设图像模式:和标准图像模式相比,动态模式类似做了锐化滤镜,图像变得失真;而柔和模式下对比度出现了比较明显的损失,也不算理想,因此我们建议消费者还是选择标准模式,因为这种模式下的画面已经可以满足大部分的应用了。

    而在自定义模式下,系统提供了:对比度、亮度、色彩饱和度、清晰度四种选项。进阶级别的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更改。


4:3模式

    此外在播放界面下,系统还提供了播放信息、字幕选择、宽高比变更等选项,便于用户更好的收看视频文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姆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