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深度定制 图解多普达中国版G2操作界面



前日,我们第一时间报道了G2即将登陆中国的消息,马上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从操作界面和菜单配置来看,这款多普达中国版G2将会与中国移动联姻,成为中国移动旗下的一款高端定制手机。而根据资深人士分析,这款机器大概将于五月电信日前后摆上中国移动的定制机柜台。之前我们已经对这款多普达中国版G2的外观设计及细节做了分析。由于是工程样机,并非正式销售产品,所以不敢贸然对搭载的系统进行测试,唯恐信息不够准确。只能对这款中国版G2的操作见面做一些分析,希望能够为关注这款手机的网友提供帮助。

开机画面中,出现了中国移动的标志

  开机后,一个熟悉的界面出现,多普达与中国移动在之前的几款移动定制机上都有这样的界面,中国移动的标志与多普达的“五个圈”的出现,让我们了解这款机器进入中国已是板上钉钉的事,而按照中国移动以往对定制手机的诸多做法,我们应该可以在即将开启的操作界面上看到很多中国移动的特色服务。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