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E5200独显19液晶 联想M6080V仅3800元

   联想扬天系列商务机近期促销打折力度不断,其性能在联想品牌的特点同时,均衡稳定而且完善的售后也是一大特点。今天编辑从市场得到消息,一款扬天系列的M6080V商家特价促销,该机搭配了E5200处理器,仅售3800元,喜欢的用户不妨参考下。

    联想扬天M6080V似乎采用红、黑、灰三色,19英寸液晶显示器,ATX机箱;采用了罗技代工的键鼠套装;同时还配备了联想特有的硬盘保护卡,能够保护电脑中的数据;售后方面,用户可以享受三年有限保修及上门加桌面顾问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联想销售热线:800-830-6464-12


直降1311元 联想双核商务电脑特价销售

联想扬天M6080V

直降1311元 联想双核商务电脑特价销售
  
直降1311元 联想双核商务电脑特价销售

联想扬天M6080V

    配置方面,扬天M6080V采用了Intel 奔腾双核 E5200处理器,Intel G31主板芯片组,2GB DDRII 内存,250GB 7200转硬盘,SATA-DVD光驱,集成千兆网卡,无软驱,配备了Geforece 9300GE独立显卡,USB光电鼠标,19英寸液晶显示器;预装正版Windows XP Home Edition操作系统


联想 扬天 M6080V
CPU 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E5200
主板芯片 Intel G31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SATA(7200转)
光驱类型 SATA DVD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宽屏LCD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300GE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键盘描述 高端商务键盘
鼠标描述 USB光电鼠标
扩展插槽 2PCI、1PCI Express x1、1PCI Express x16
其他端口 前置2个USB2.0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随机附件 驱动光盘、说明书、其他资料、扬天万利卡 (2GB)扬天应用08A版(for Vista)
机箱描述 ATX机箱
产品外形 391*133*345mm
电源描述 200W
质保 三年有限保修及上门
其他特点 中国节能认证、中国十环认证、中国ROHS(无铅)认证、国家电磁兼容标准B级(最高级);拯救系统(一键恢复 一键杀毒 驱动智能安装 文件管理),安全中心(私密文件柜 安全登陆管理),培训中心,通讯中心(虚拟服务器 内网沟通)阿里巴巴“winport旺铺”

  促销信息:含税

    编辑点评:

    联想扬天M6080V电脑搭载了45纳米E5200双核处理器、独立显卡、大容量存储以及正版的XP系统,整体配置足够满足大部分商用以及家用任务。而这款的售价仅为3800元,并且拥有多种安全性能,整机性价比不错。

联想 扬天 M6080V
[参考价格] 38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