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样张欣赏

极致 灵动 尼康COOLPIX S620S630实拍

  
在上海,有两种地方可以喝下午茶,一种是非常简约的,简约到墙壁只是刷一层白色就了事,屋顶上的钢筋更连包一下都省略掉。然而,生意真的很好,尤其是夏天,简单的地方总让人觉得有一种后现代主义的美;一种就是那类小资感觉十足的小吧,房间装修精致富有格调,店门口摆放几张小圆桌,聊天、喝茶都可以,多了一份闲散和自由。如此环境氛围有一种温暖默默蕴含在中间。

  在上海,这样的地方倒是很多,似乎是在外资公司多起来以后才形成规模。在这其中,位于泰康路的田子坊就是典型的例子。上海老房子与精致的酒吧、茶室结合在一起,如此倒是很吸引人。田子坊位于上海泰康路和瑞金二路交界附近,前身是一片上海的里弄建筑,其中也不乏一些颇具欧式风格的西式洋楼。在这里经常能看到手持专业设备的摄影爱好者,不过既然是来享受午后阳光的,也就没有必要带那么沉重的器材出来,反而打扰了好心情。手边正好有尼康今年春季刚刚发布的两款COOLPIX S系列新品S620/S630。出众的手感,精致的外形相比尼康之前的产品有很多的改变。既然放弃了专业器材,那就带着这个“小精灵”一起去悠闲一下吧。


尼康COOLPIX S620/S630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